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服务新生,党员先行”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我院党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服务新生,党员先行”服务活动。

9月16一早,担任新生助班的学生党员就来到迎新点,迎接各位新同学以及新生家长的到来。目标以最优质、最热情的服务,展现我们学院的良好形象,同时为新生们提供安全、有序、温馨的迎新环境。

党员助班与新生合影


       本次活动,助班党员们不仅在迎新现场为新生答疑解惑,还深入宿舍提供贴心的帮扶帮助新生们解决实际问题,例如宿舍空调洗衣机的使用、食堂就餐校园卡的使用、帮助拨打维修电话反映问题等等,将党员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新生们的心坎上。最后在新生宿舍楼下,与新生及新生家长合影留恋。

本次“服务新生,党员先行”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班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新生们提供了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党员助班帮助新生解决问题


       党旗飘飘践初心,党员同心显担当。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助班党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度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迎新工作贡献了力量,为全院师生树立了榜样。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新生们能够在学院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成长与进步,为未来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