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热意展毅力,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深入军训场慰问新生

迷彩军装,英姿飒爽;暖心慰问,关怀送情。为更好地了解我院新生军训情况,增强其防诈骗意识,规范网络行为,9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深入2023级学生军训现场,慰问参加军事训练的五连全体教官及参训学生。

我院新生军训训练掠影

军训现场,我院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军训教官们指挥有度,学生们口号整齐划一,响彻云霄;步伐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王方对参训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王方表示,在这个国际局势波诡云谲,国家安全形势复杂严峻的时代,我们大学生作为重要的国防后备力量,承担着保卫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军训既能让我们感受军人风采,拥有军人情怀,又能强化国防意识,增加爱国热情。他嘱咐教官们科学施训,同学们积极参训,严格整理内务、练习队列操,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同时,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军训经历,将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讲话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与连长交谈

此次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为军训工作注入了充沛活力,激励了学生们在军训中追求卓越,勇创佳绩。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我院新生将保持坚毅果敢、艰苦奋斗的决心,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军训答卷。

新闻:尹紫怡 / 摄影:李健宇 王佳琪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黄俊杰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