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2021年“万兴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5月30日上午,由我校主办,万兴科技协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万兴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于逸夫楼418、520机房正式开赛,并于下午3点在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闭幕式及颁奖仪式。万兴科技校招负责人、我院2002级校友罗培,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ACM集训队指导老师向德生、陈燕晖,科协分管老师袁东统出席闭幕式,全体参赛学生与会。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陈燕晖讲解本次竞赛的解题思路和方法,并对比赛赛况进行总结。罗培发言,他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寄语他们在探索编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周筱芬致闭幕词。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竞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负责老师与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同时特别感谢万兴科技对大赛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竞赛中认识自身不足,进一步激发学习兴趣。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万兴科技校招负责人、我院2002级校友罗培讲话


据悉,此前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精准培养,万兴科技与我校举行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文/图 刘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