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追科创之梦,一起向未来——第十八届“图灵”科技节顺利开幕

      为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4月15日下午,我校于逸夫楼201会议室举行第十八届“图灵”科技节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团委书记王艺蓉出席我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周龙平各学院科协代表,学生代表与会

周筱芬表示,“图灵”科技节的开展不仅有助于营造学校科技教育氛围,激发同学们探索科学的兴趣,更有利于同学们培养创新意识,强化技能训练,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她倡导同学们要不负韶华,不负盛世,勤奋学习,抓住机会提升自己,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国家、民族的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陈鸿对本届科技节相关赛事及活动进行介绍,并对往届优秀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激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参赛选手代表黄宇轩号召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勇于实践、做行动上的巨人。周龙平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赛事,通过相关赛事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证明自己。

▲开幕式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

据悉,第十八届“图灵”科技节将从4月上旬持续到5月中旬,以“创新点亮人生,科技成就梦想”为主题,包含软件设计与开发类竞赛、PS图片创意设计竞赛、代码情书大赛、办公软件知识类竞赛、学科认知大讨论案例征集活动、创意视频剪辑大赛等六项赛事以及一项义务维修活动。

文/龙帅博 黄湘蕊 图/刘国栋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