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心理健康月首届“配音大比拼”决赛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多样性、趣味性,5月25日下午,我院首届“配音大比拼”活动决赛在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出席,19级、20级共9支队伍参赛。

▲决赛现场

活动伊始,周筱芬致辞。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展现自我、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在课余活动中提升自我,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为学习增添新动力。随后,配音比赛正式开始。《海绵宝宝》生动有趣的片段结合选手们难辨真假的音色唤醒了观众们童年的回忆;《东北迪士尼公主》东北话与迪士尼的“中西结合”博得大家会心一笑,观众纷纷拍手称赞;一人分饰四角的“创意西游记”让大家拍案叫绝;“让子弹飞”的经典选段结合选手生动有趣的配音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现场氛围十分热闹……每个节目都是在线上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节目,从前期选材剪辑到现场表演各有特色。9支队伍参赛队伍精彩绝伦的配音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配音大比拼”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开发同学们的心理潜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会后合影


文/梁宇航 图/李卓栋 郭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