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1999级计算机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我院发展,10月21日,我院于逸夫楼210会议室召开1999级计算机校友座谈会我院院长梁伟院党委书记刘红阳教师代表张少波、周新莲、朱更明、廖俊国等和1999级434班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友王超主持

▲集体合影

▲1999计算机系校友座谈会现场

院长梁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为母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校友李云辉回忆起往日在校的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经历,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李云辉发言

王超指出,学院宝贵资源,我院已经通过走访、建立校友微信群、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报告会等方式加强联系,希望校友们能继续院的发展。会上,校友们分别汇报了自身事业发展情况,对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表示将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本次校友座谈会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合作享的平台也为我院发展注入了动力。我院将继续用心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为推动我院发展建设贡献磅礴力量。

新闻:熊艳美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周书尧

二审:王方

三审:刘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