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联团委之谊,展青春活力——我院举办团委素质拓展活动

为增强团委各部门的团队精神文明建设和凝聚力,为有效开展各部门的工作和活动奠定基础,2月26日,我院分别于第二田径场和农家乐举办团委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团委书记王艺蓉、2021级辅导员周姣术出席活动,团委第一副书记谢叶仪,团委第二副书记刘赞华、周龙平,学生会副主席吴莎,第十九届团委全体成员参与。

合影留念

十人九足

本次活动围绕“竞赛与合作”展开,分为通过探寻以及游戏赢取资金、采购食材、烹饪晚饭三部分。上午,六个小组从田径场出发,前往任务点。各小组通力合作,群策群力,完成“十人九足”、“成语接龙”、“沙包进箱”等任务 。下午,六个小组分头行动,购买各自所需要的食材,体验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 伴随着灶具打火、砧板敲打和锅铲碰撞的声音,一道又一道鲜香的菜肴被送上了桌面。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而餐厅里更是热情高涨,“第二组站着吃更有味”,“四组的菜最好吃”的助威口号此起彼伏。

▲农家乐做饭

此次团委素质拓展活动中,所有参与者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玩乐中增进了与其他部门成员的感情。本次活动既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也是我院“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学生培养方式的体现。

文/黄俊杰 图/李卓栋 夏京正

责任编辑/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