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15日,我院于逸夫楼108室顺利召开第十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马缤辉,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院团委书记王艺蓉,学工办副主任陈苗苗等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我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朱槿曦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筱芬致开幕词,她表示,此次大会正值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新形势下我院青年学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一次盛会。希望与会代表珍惜自己的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此次大会。马缤辉讲话,他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要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创新。

▲校团委书记马斌辉讲话

第十八届团委第一副书记朱槿曦从夯实团建基础、打造科技品牌、聚力志愿奉献等方面作工作报告,执行主席叶志鸿从年度工作回顾、经验总结、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建议等方面作工作报告,团委第二副书记陈婷婷对本年团费收缴与使用情况进行报告。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紧接着,各分代表团召开会议并开展党史学习。

▲投票现场

下午,大会听取各分代表团对各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对大会审议的各项方案和提案的意见以及学习心得,投票选举产生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王艺蓉致闭幕词。她倡导各位代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不断创新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大会在悠扬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文/狄思琦 图/李卓栋 刘宏亮 廖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