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月“党建百年,心育梦想”主题摆点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同学们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5月25日中午,我院以“5.25我爱我”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在月湖广场进行了以“党建百年,心育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摆点宣传活动。我院心理辅导专干陈苗苗老师到场为活动倾情助力。


摆点活动现场,考验反应能力的“就不听你的”,促进人际交流的“不要做挑战”,锻炼语言组织能力的“正话反说”等各种小游戏吸引了大量同学踊跃参与。现场各种丰富的奖品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和乐趣,不少同学高呼:“这个游戏真有意义”、“我想要这个奖品”。陈苗苗老师也与我院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游戏当中,现场气氛高涨,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

此次摆点宣传增强了在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丰富有趣的小活动更是让同学们充分释放了生活学习的压力,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养成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校园氛围。

4f806028a1dd4e4b9deacccd427b2b4c.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文/梁宇航 图/郭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