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十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6月4日上午,我院第二十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于逸夫楼201会议室主会场召开,并于108会议室(分会场)进行线上直播。校团委书记鲁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芯竹,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欧树宏,我院团委书记韦凌云,学工办主任肖爱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我校团委执行主席张瑞博,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等学院主席团代表受邀参与此次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子水主持。

▲主会场大会现场

▲分会场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鲁义宣读批复,并对我院团学青年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坚持广治勤学,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希望我院学生干部秉持服务初心,敢于奋起争先。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鲁义宣读批复

▲王方致开幕词

王方致开幕词,他向担任上一届学生工作的学生干部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责任意识,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二是要善于思考总结,勇于推陈出新,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张静和周子水分别作报告

第二十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张静就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学科优势、培养担当意识三方面作团委工作报告。执行主席周子水从年度工作回顾、亮点工作成效、未来工作展望三方面作了学生分会工作报告,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使命,坚持艰苦奋斗,依托学科优势,助推创新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鲁义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分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王方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鲁义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分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王方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经表决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竞选演讲等议程后,大会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黄俊杰宣读倡议书,他承诺,我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将会继续牢记初心使命,秉承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用青春力量为我院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暨大会闭幕式现场

▲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黄俊杰发言

▲韦凌云致闭幕词

大会进入尾声,韦凌云致闭幕词,她表示,我院第二十一届双代会在各方面的努力下圆满地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她坚信,我院全体学生会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方向发展,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与教师合影


▲会议文件汇编与列席代表胸牌

新闻:金雪妍 尹紫怡 / 摄影:刘钱进 胡荣涛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肖爱军

二审:韦凌云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