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献贺校庆,共话未来——我院2005级信息安全一班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10月4日,在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我院2005级信息安全一班校友返校共庆建校七十周年,追忆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上午,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依次参观了第一图书馆、月湖、君桥、逸夫楼等地,并于我校南门前进行合影。干净整洁的环境、完善的软硬件设施、热情贴心的志愿服务给校友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其中有校友感慨到,母校是校友们心灵的港湾,看到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感到十分骄傲。这些年来,我们在时时刻刻关心着学校与学院的发展的同时,也一直都在默默努力,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赢得良好的声誉,树立优秀的形象,为母校争光。

下午,我院2005级信息安全一班校友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他们欢聚一堂,回首往事,共叙情谊,同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会上,校友们进行了一番热烈的讨论,他们或畅谈对我校今昔对比的感想,或讲述着自己的毕业经历,或分享求职创业经验。其中,校友代表陈虎表示:“要吸纳团结校友,扩大校友会组织规模,配合学校工作,为母校引进创新人才”。此建议更是得到了在场校友们的广泛认同。此外,校友们也纷纷表示无论是毕业的校友还是在校的学子都尽自己最大努力,给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希望母校能够越办越强,越来越好。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不仅为我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也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至此,我院2005级信息安全一班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 谭晓珊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