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 莅临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6月17日下午,湖南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一行莅临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我校副校长廖湘岳、谢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沈智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东海出席,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王方及师生代表陪同。

张慧一行莅临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张慧一行人参观了微科基地中立德树人、唯实唯新、致诚致志等工作室,并与团队成员亲切交流。张慧体验了学生自主研发的解忧事务所、智能射击系统等项目,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张慧一行体验智能射击系统

张慧一行与工作室成员亲切交流

合照留念时,张慧再次肯定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目前取得的成绩,并衷心祝愿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取得更高质量的科技成果。

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坚持创新创业与学业、科研、就业紧密结合的“三结合”方针,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和帮助大学生在交流和实践中认识自己、融入创新创业活动。基地秉承服务大学生、发展大学生、成就大学生的理念,不断开发创新创业平台,通过帮助学生开创和发展企业,使在校学生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创业计划实践化。

文/颜杉羽 图/董宇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