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阳望平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930日上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阳望平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我校副校长谢慧,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我院院长梁伟,副院长曹步清以及校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陪同。

▲阳望平一行参观我院教学名师展示板

在梁伟的带领下,阳望平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发展历史展示板以及教学名师展示板,简要了解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师资面貌。阳望平对我院的深厚科研教学文化底蕴表示认可,并鼓励我院师生应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阳望平一行参观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成果展示长廊

▲阳望平一行在我院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墙前驻足观看

随后,阳望平等人参观了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成果展示长廊,并在我院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墙前驻足观看。学生讲解员陈芊对我院创新创业获奖情况进行了说明讲解,阳望平对我院取得的育人成果提出表扬。阳望平一行来到我院省级众创空间“微科创新创业基地”,实地考察了唯实、惟新等创客工作室,体验了学生自主开发的智能射击系统、智能试衣库、智能家居、3D打印机等项目。

▲阳望平与工作室成员进行交流

在与青年学子亲切交流中,阳望平对学生团队寄予厚望:“你们青年一代正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应当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掌握新兴科学技术知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创新思维和技术能力,在未来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大放光芒。”

文/黄俊杰 图/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