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热血青春,燃动篮球——我院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与团队凝聚力,11月12日上午,我院于南校体育文化休闲广场举办了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2021级辅导员周姣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二班班主任陈向出席,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士钦以及13支参赛球队参加。

决赛进行时

13支队伍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共计比赛50余场,最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二联队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四联队成功进入决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球员们都默契配合,迅速有序地组织进攻和防守。他们一次次精彩的三分远投、快攻、抢篮板,使得球赛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欢呼不断。中场休息期间,啦啦队成员们用活力四射的舞蹈缓解了赛场上紧张的氛围,激励球员们再接再厉。最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二联队获得冠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四联队、研究生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信息安全一二联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王方讲话

闭幕式上,王方和周士钦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王方指出,在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他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最后,周士钦宣布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正式结束。

运动员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提高了我院学子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升了我院新生的融入感。球员们迎难而上的斗志与永不言弃的精神也将延续到我院学子的学习生活中,为我院学子的学习增添动力。

文/金雪妍 图/李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