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9月12日,我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501教室召开,辅导员何庭钦、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长参会,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公开报名、参会同学无记名投票选举等选拔程序,选举出了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

9月23日上午,新老研会成员在逸夫楼502教室举行工作交接会议。党委副书记周筱芬、辅导员何庭钦参会。会议中,首先由2020届研会成员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新一届研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周筱芬对上一届研会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届研会成员提出要求:要在前辈手里接过接力棒,续写新篇章。

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任职名单

主席

崔亚辉

团委副书记

杨城

副主席

蒋囿富 朱凤君

办公室

唐滢璇

生活服务部

郭娟秀 腾茂龙

奖助服务部

曹周雷

文体部

聂荷兢 何家毅

就业服务部

谢虎

学术部

汤周

信息技术部

李明 陈文利

组织部

宋其洪 李麒

宣传部

赵钰琳 朱文艺

编辑:崔亚辉 赵钰琳

图文:朱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