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物联网协会成功举办“华为云湖南科技大学菁英青年班——人人都学IoT”活动


6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协会在逸夫教学楼108教室举办了“华为云HERO联盟校园云菁英青年班湖南科技大学专场活动”。活动旨在推广我校学生对物联网领域的认知,扩大对计算机知识的学习广度,提高对当今先进科学技术学习的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打卡学习和线下学习交流两个环节。线上打卡为期一周,打卡学习期间,同学们学习每天需要学习的知识,物联网协会技术部的负责人会在学习群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华为云湖南科技大学HERO高校联盟盟主说:“有一点特别有趣,每天白天打卡的人较少,但是晚上打卡的同学特别多,可见晚上是同学们选择课外学习的高峰时间。”

线下学习交流活动于6月5日下午2点半在逸夫楼108教室顺利开展。物联网协会指导老师肖爱军老师讲话,她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寄语同学们积极在学习物联网知识的道路上探索。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物联网协会干部的精心组织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特别感谢华为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对IoT及计算机相关知识学习的兴趣。华为云湖南科技大学HERO高校联盟的盟主讲解了本次活动对同学们的意义与影响,并对大家的疑难困惑进行了解答。最后物联网协会社长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鼓励大家广泛学习科学知识。

活动最后抽奖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肖爱军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文/图 姚霁洲 刘宏亮 石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