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抵制邪教渗透,筑劳反邪底线——我院成功举行反邪教签名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2022级新生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与能力,9月24日,我院在体育文化休闲广场举行了以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为主题的反邪教签名活动。2022级辅导员罗芽松出席。

活动现场,罗芽松从邪教的反动本质和现实危害、邪教的种类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对邪教的防范意识,面对邪教要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一同筑牢反邪教的坚固防线。随后,他呼吁大家在“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标语横幅上签名承诺,同学们予以积极响应。

新生签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九班李天元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我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我会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邪教的防范,也会积极向我的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的知识,自觉承担起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使命。

活动合影

此次反邪教签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让新生了解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新生对邪教的辨别与抵制能力,有利于预防邪教向校园渗透净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龙帅博 图/颜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