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运动绽风采 IT向未来

层林尽染秋意浓,竞技场上展雄风,运动会已经来到了第二天。赛道上疾驰而过的身影,看台上的阵阵助威声与呐喊声,让整个运动场洋溢着我院学子的热血与激情。

▲比赛掠影

女子铅球决赛拉开了今天比赛的帷幕。手持铅球,心有千秋,运动健儿们扔出的不只是手中的铅球,更是对于目标的不懈追求。助跑、起跳、腾空、落地,一气呵成,运动健儿们用坚定的信念与顽强的意志,让青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比赛掠影

起跑线旁,运动员们已经准备就绪,他们全力以赴,挑战极限,用默契的配合来创造辉煌。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结了信念和友爱,传递了勇气和力量,它承载了我院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我院健儿不负众望,胡荣涛、李博健、吴向东、张建哲四人在男子 4*400 米接力赛中获得第八名。

▲比赛掠影

绿茵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学生比赛已经结束,我院运动健儿用汗水与坚持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将延续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愿我院教职工在明天的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此次运动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文/王佳琪 金雪妍 图/阳晨雨 申俊杰 宁怀祯 刘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