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军训燃青春】花样风采,燃情军训——我院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金秋九月,学校最靓丽的是那一抹迷彩色。为丰富我院新生的军训生活,缓解军训时的紧张心情,营造一个欢快的军训氛围,9月27日晚上,我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体育文化休闲广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军训慰问演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军训慰问演出在舞奇迹团队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紧跟其上的是我院学子肖懿林、颜杉羽和周杰端带来的舞蹈串烧,两个热情四射的舞蹈表演瞬间燃动了全场的氛围,引起了全场一阵阵的欢呼。而周明涛演唱的《菊花台》则带大家感受了一种独属于秋天的悲伤。任午琪弹奏的《花上的亡灵》让大家体会了乐器独奏的魅力。乌冬乐队的压轴表演《不再犹豫》告诉大家人生短暂,要珍惜当下的时光好好努力。

演出现场

大家精心准备的舞蹈串烧、歌曲、乐器独奏等众多精彩的节目为现场的新生与教官献上了一次视听臻享,缓解了大家因军训而紧绷的心灵游戏环节,听歌识曲和击鼓传花引发了现场的一声声尖叫,而新生们的自愿表演更为这次军训慰问演出增添了新的一分色彩。

夜风微凉,秋意深浓。本次军训慰问演出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落下了帷幕,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六班彭流露表示,军训生活是忙碌与辛苦的,而今天精彩的军训慰问演出就像是一颗糖,缓解了军训生活的苦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让我们能以更好的状态度过未来几天的军训生活。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的举办体现了我院对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视,对2022级新生的关爱,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助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龙帅博 图/黄俊杰 陈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