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提供机遇,筑梦未来——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秋招双选会顺利举行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11月5日上午,我校于月湖广场举行了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学工办主任肖爱军,院团委书记王艺蓉,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罗芽松到现场进行指导。

领导老师与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校举行了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1家企业携20000余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为保障秋招双选会顺利进行,我院学生干部在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相关帮助。

秋招现场

秋招现场如火如荼,同学们积极询问、从容面试,老师们耐心指导、给予建议,企业管理人员们认真对待每一位面试者,与表现好的面试者签订就业协议书。王方指出,此次秋招双选会成功搭建起了我校毕业生与企业间的双向桥梁,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抓住此次机遇,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记者采访王方

伴随着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科大学子的青春之花也将逐一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我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安排,为我院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他们的就业保驾护航。

文/叶芳辰 图/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