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奋勇争先,团结必胜——我院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为推进我院体育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学子的运动积极性,10月22日上午,我院于南校体育文化休闲广场举行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我院2022级辅导员罗芽松出席,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运动员参加本次开幕式。

罗芽松致开幕

罗芽松向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各位参赛选手要秉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公平竞争,并对此次篮球赛的创新性规则给予肯定。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维护赛场纪律、遵守学院规定,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比赛氛围。

比赛掠影

运动员代表唐洋洋、裁判员代表何家毅进行宣誓,他们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参加这次篮球比赛,遵守比赛规则,遵循赛场纪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随后,罗芽松宣布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比赛掠影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灵活地穿梭在球场中,传切、突破、投篮,一气呵成。对手也不甘示弱,补防、换防、夹击,紧咬比分。场下的同学们的心也被紧紧揪住,呐喊助威的声音回荡在球场上,场面十分热闹壮观。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运动场上赛出最优秀的自己。最后预祝此次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曹文娜 阳晨雨 图/宁怀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