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点燃激情青春,绽放IT活力

秋雨蒙蒙丹桂香,彩旗猎猎青春扬。11月1日,我校2022年“农行杯”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健儿们正式开始了他们本届运动会的青春征途。

▲我院运动员方阵

▲现场观众观看赛事

在男子100米起跑线上,我院运动健儿抬头看向前方、吸气、收腹、蓄力,只听一声枪响,我院运动健儿一个箭步窜了出去,如同一匹马驹昂首疾奔。“ITIT,永争第一”,一阵嘹亮的口号声与呐喊欢呼声从观众席传来,场下的观众与场上的运动员们一同奔跑在青春的赛场上,用青春的脚步跑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田径赛跑

起跑加速

赛事的紧凑并没有影响我院运动健儿们在下午比赛中的发挥。在跳高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在阳光下奔跑、起跳、腾空、落地,动作连贯又干净利落。他们奋勇拼搏,用一次次的全力跳跃、用步步的不懈坚持阐释我院学子奋斗的青春与梦想。

比赛掠影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学子以热爱超越自我,以拼搏闪耀锋芒,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愿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陈春州 刘心雨 图/叶芳辰 李健宇 潘智慧 袁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