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2023级“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为丰富我院学子课余文化生活,调动体育运动积极性,10月14日上午,院于四区篮球场举行2023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我院2023级辅导员李勇琪出席,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我院2023级辅导员李勇琪“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讲话

李勇琪向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参赛运动员们能够发挥全部实力,勇争桂冠。同时,他指出,本次篮球赛运动员们应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做到公平竞争,尊重对手,尊重比赛。

裁判员代表陈祺运动员代表李京涛进行宣誓,他们将以客观公正的态度热情饱满的姿态面对每一场比赛比赛哨声吹响,体育部部长孙嘉瑞宣布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比赛掠影

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灵活地穿梭在球场上进攻方空切、突破、要位一气呵成步步紧逼防守方沉着冷静,不断调整站位,进行拦截。比赛分数或拉开,或追平,或反超,场外的同学们热血沸腾,不断呐喊助威,拍手叫好

▲比赛掠影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我院运动员们能够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展现蓬勃向上的朝气。最后预祝此次2023级“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宋泽顺 喻婉莹 / 摄影:李晢宇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李勇琪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