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企业进校园—就业专题讲座


行业专家讲专业,开阔视野拓新岗。为帮助同学们增强就业信心,提高竞争实力,进一步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1014日上午,院开展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湘潭市岳塘区月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监事曾灿坤为毕业班的同学进行了一次就业讲座,讲座由就业辅导员陈嘉靓老师主持

▲就业专题讲座现场

曾灿坤曾就职于半导体全球顶尖IC设计公司Mediatek,任显示驱动架构师负责display显示驱动架构涉设计。曾灿坤从计算机软件行业现状与趋势、个人就业竞争力和求职技巧与面试准备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快速斩获offer。他认为同学们应该提前选择好自己感兴趣的赛道,努力学习并坚定地走下去,不要频繁更换自己的工作方向。同时,罗荣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来总结的工作经验和教训,并为在场的同学答疑解惑。

▲曾灿坤分享面试经验

除此之外,我院还组织学生开展了模拟面试,三对三针对性指导毕业生简历制作、笔试及面试技巧等。同时,通过模拟面试的结果,筛选优秀学生并推荐到优质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模拟面试现场

陈嘉靓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讲座为学院学生提供了非常难能可贵的就业相关信息,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并表示未来将与企业加强合作,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祝愿同学们都能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实现自身的理想抱负!

一审:陈嘉靓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