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聚焦未来,创就业新潮——2024年湖南科技大学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阳春三月,暖阳高照。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3日,我校在月湖广场举办了2024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吸引了364家用人单位参会,共计约15237个岗位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亲临现场了解就业工作2020级班主任陈苗苗、莫尚丰、周姣术与就业辅导员陈嘉靓陪同

王方与相关招聘负责人沟通

王方走访部分重点单位,并与相关招聘负责人就2024届校园招聘需求与变化以及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等进行沟通。他介绍称我院将进一步配合学校优化就业服务体系,深入挖掘就业资源积极构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学院、企业和学生之间更紧密、更有效的联系与合作。

春招现场

▲公司代表与学生现场交流

各色企业展位前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学生们积极参与各项招聘活动,聆听企业代表的介绍,寻找自身专业和兴趣相契合的就业机会。2020级软件工程的一名学生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次招聘会规模盛大,我接触到了来自各个领域的优质企业和岗位,感觉自己能拿到很好的offer!”

王方亲临服务台指导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通过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地交流,毕业生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我院也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继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全力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保障。

新闻:邓嘉力 / 摄影:卢丽沙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陈嘉靓

二审:周书尧

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