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为确保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3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学工办主任肖爱军学工办副主任陈苗苗院团委书记韦凌云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总支书记、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陈苗苗主持。

▲团学干部大会现场

王方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自己的干部角色有明确的定位;二是要切实维护学校和学院的利益;三是要不断培养、提升自己的能力;四是要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同时,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将我院学子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老师,主动落实工作。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相互协调齐心协力才能更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王方发言

陈苗苗表示,我院学生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进入学习、工作状态,制定新学期的计划,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要提升学业成绩。她强调,身为学生干部,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陈苗苗主持本次团学干部大会

责任在肩,担当于行。学生干部身上有着不容忽视的力量,一个优秀的团队,会让学生工作更加出色。通过本次团学干部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院学生干部将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锤炼工作能力,在服务师生中实现自我价值。

新闻:尹紫怡 / 摄影:刘钱进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陈苗苗

二审:韦凌云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