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践行雷锋精神,发扬时代新风——我院成功举办青马线下活动


为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3月22日晚,我院于第五教学楼3-2教室举办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发扬时代新风”的青马线下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王艺蓉,团委书记李雄彪出席,学生会副主席曹睿轩、孙瑞涛、冯梦琼,团委第二副书记武梓昊、张歆怡及全体青马学员与会。

▲集体合影

现场掠影

李雄彪指出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表达了对青马学员的期望,他希望在场学子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始终保持活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青马学员。

李雄彪勉励在场学子

主持人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点明雷锋精神是指以雷锋同志为代表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并播放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相关视频学员们认真观看,深入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一生。

主持人讲解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开展了朗读雷锋小故事与雷锋名言、“百发百中”、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高涨。

现场学员积极互动

青马学员代表带领在场学员集体朗诵

活动进入尾声,在青马学员代表卢巧的带领下,本次青马线下活动在全体青马学员的《满江红·雷锋》朗诵中圆满结束。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通过开展本次线下活动,我院青马学员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关爱与正能量,让善良之心在行动中闪耀,让学雷锋在新时代青年中蔚然成风!

新闻:喻婉莹 / 摄影:李晢宇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李雄彪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