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戎装展英姿 青春显锋芒——我院军训教官见面会圆满结束

为保障新生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让新生提前适应军训氛围,9月17日晚,我院于惟新路开展了军训教官见面会,2023级全体养成教育辅导员与新生参

伴随着新生们的掌声,教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入军训场地,他们向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强调了军训时行为规范、仪容仪表等注意事项,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军训。新生们则以响亮的掌声展现出了对教官的欢迎,以及努力完成军训的坚定决心。

▲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掠影

伟人里,将帅乡,莘莘学子聚八方……我院文艺部成员与志愿者们来到军训场地,指导新生们的校歌学习。新生们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惟新路上,展现着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态度。

▲2023级新生学唱校歌

此次教官见面会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新生们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希望我院新生们在未来的军训时间里,能够锻造坚定意志,训练严格纪律,塑造良好身体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新闻:金雪妍 / 摄影:王佳琪

责任编辑:王佳琪

一审:黄俊杰

二审:周书尧

三审: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