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越努力,越幸运——202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婉君

心无旁骛,不懈奋斗

陈婉君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注重学习方法,善于总结归纳,将所学知识系统化,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学术讲座和研讨会等,与老师和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连续两年综测排名第一,学位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为3.96,已通过英语四六级,并获得了中级软件设计师资格证书。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在校期间,曾任21级年级总支副书记、团委第二副书记,现任23级软件工程二班养成教育辅导员。在担任21级年级总支副书记期间以身作则、关心同学、积极创新。作为年级总支副书记,她不仅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负责,发挥好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在担任团委第二副书记期间,认真安排好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确保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积极推动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在担任养成教育辅导员期间,细心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感,用心对待每一位同学,真正融入新生班级中,用自己的真心获得了他们的信任和支持。

以梦为帆,乘风向前

陈婉君同学热情开朗,乐于助人。连续两年参与暑期三下乡活动,用行动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用爱回馈社会。我也热爱打篮球,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体育活动,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我深知自己的成长和成就离不开他人的帮助和支持,因此我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