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军训燃青春】歌声飞扬,青春绽放——教官见面会圆满结束

拉近新生们与教官的距离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8日晚上,我院于体育文化休闲广场举行教官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2022级辅导员罗芽松出席,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

▲教官见面会

在新生们炙热目光的注视下,教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入军训场地同学们则以一声声“教官好,教官好……”表达着对教官的热情问候在彼此简短地熟悉后,教官们带领全体新生集合,王方进行了军训动员讲话。

王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同学们要珍惜次机会,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自身困难,通过军训来磨砺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身体,为未来大学生活的开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当王方问及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时,同学们以响彻云霄的“准备好了”回答,展现了他们积极参与军训,努力完成军训任务的坚定决心。

志愿者指导下,新生们满怀激情地投入校歌的学习中。“伟人里,将帅乡,莘莘学子聚八方……”的歌声响彻了整个体文广场唱出了我院新生青春朝气的风貌。正式训练中,新生汗如雨下,挺拔的身姿始终屹立不倒,展现他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少年风范。

▲新生学唱校歌

伴随着见面会的开始新生们的军训生活正式进入正轨,希望我院新生始终以自强不息、勇于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走过军训时光,走过大学生活,走向美丽人生!

图/黄俊杰 文/颜杉羽 龙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