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03月17日)广西司优威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3月17日)广西司优威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6-03-15 16:55:44  点击次数:41

   
 

招聘地点:一教104 招聘时间:2016-03-17 09:00  

   
 

   
 

一、公司简介:
2013年下半年,经招商局引进,汽车行情网与南宁华南城达成合作,汽车行情网控股成立广西司优威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驻华南城会展中心,对整馆进行开发运营。广西司优威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联合投资上亿元,将立足华南城打造广西本土汽车营销活动第一品牌,运营国内专业汽车垂直媒体汽车行情网南宁站业务,利用进行网上客户集客,同时打造专业的汽车电话营销团队进行客户邀约到店,实现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方式;本公司同时将利用华南城会展中心得天独厚的场馆优势,打造汽车试驾、新车发布、汽车团购、广告发布、车展等汽车营销活动。2014年进驻至今,本司已成功运营五届车展和数届汽车试驾会、团购会,均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南宁汽车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有目标叫航行,没目标叫流浪。不管你找工作是为了赚钱、锻炼还是发展,本公司都为你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这里有舒适的工作环境!这里让你才有所施、劳有所得!想走上销售致富的康庄大道吗?那就加入我们司优威陆的销售团队吧!
二、招聘职位:
项目销售经理(3-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新客户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最大潜力;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维护好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专业不限,但是希望对汽车互联网行业感兴趣;
2、性格开朗大方,主动性、学习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心里素质佳;
4、对汽车互联网行业有较高热情,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
5、有汽车行业资源者优先考虑;
6、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全方位在职培训(带薪)及公平广阔的发展空间。
7、能适应短时间内出差。
福利待遇:底薪2500-3000,加销售项目提成,提供食宿补贴,休星期天,每年12天年假,按每月1天累计,转正后即可申请灵活休假,转正可享受五险、过节费、生日金、年末双薪、公司旅游、考驾照补贴及考证假。
网站设计与编辑(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公司汽车行情网南宁站的日常更新工作;
2.负责策划、制作、维护汽车行情网的相关专题;
3.负责网站相关的活动策划和推广;
4.负责新频道或栏目的策划、建站工作;
5.根据网站发展的总体方向,策划、建设所负责的栏目;
6.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网站设计;
2.有较深的网页设计理念,有相关网页美工或平面设计工作经验;
3.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Firworks、CorelDRAW等设计制作软件;
4.熟悉网站开发的流程,能够配合程序员的工作,将设计同程序代码完美结合;
5、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做事细心;
6、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全方位在职培训(带薪)及公平广阔的发展空间。
福利待遇:月薪2000-3000,提供食宿补贴,休星期天,每年12天年假,按每月1天累计,转正后即可申请灵活休假,转正可享受五险、过节费、生日金、年末双薪、公司旅游、考驾照补贴及考证假。
电话营销专员(3人)
岗位职责:
1,对汽车行业有一定了解,熟悉车型;
2、通过电话与已有网上报名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并跟进,邀请其参与相应的汽车活动;
3、介绍客户与汽车经销商完成对接,促成双方交易;
4、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优秀者可晋升为销售业务,与汽车厂商及经销商沟通获取新闻及广告业务。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喜欢汽车互联网行业;
2、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3、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6、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对电话营销有一定的认识,敢于挑战高薪者;
7、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会南宁话者优先。
福利待遇:
月薪2000-5000,提供食宿补贴,休星期天,每年12天年假,按每月1天累计,转正后即可申请灵活休假,转正可享受五险、过节费、生日金、年末双薪、公司旅游、考驾照补贴及考证假。
以上招聘岗位均首先经过校园专场宣讲会进行初试,初试合格后将在长沙进行复试培训!
三、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771-6737419
简历投递邮箱:409465683@qq.com
地址:南宁市华南城会展中心
邮编:530000
电话:0771-6737419    传真:0771-6737429
招聘信息来源:http://stu.hnust.edu.cn/jy/jiuyeIndex.do?method=showZphInfo2&id=5364c8d80153797cf02b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