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1月23日)上海七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上海七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3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单位简介
上海七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管加)创立于2007年, 历经十一年发展,目前成为中国美业全面领先的管理软件提供商。秉承让美业轻松实现互联网化运营的使命,美管加定位为面向美业商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互联网运营系统和帮助门店全面提升运营能力的增值服务。美管加通过为商户提供一套完整的互联网化运营管理软件,相关硬件产品和增值服务,能让门店轻松实现线上和线下一体化运营。
美管加在上海、深圳和武汉三地分别设立运营,营销和研发中心,现有员工300多人,同时在全国各省市建立了38个销售网点,覆盖国内31个省市和部分海外国家。 美管加在全国已有超过50000家客户,帮助美业商户高效管理近6000万消费者。2018年4月获得京东A轮投资近5000万元,公司正全方位加速发展,致力于推动中国美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招聘职位
前端移动初级开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8K-10K/月  1人  大专及以上 | 武汉市
 
后端研发工程师java工程师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8K-12K/月  1人   大专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