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1月20日)湖南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湖南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单位简介
   星火教育成立于2003年,经过15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辅导机构,多年深耕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已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取得成功。目前星火教育已在全国16个省,37个城市,开设了超200家校区,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并获得“全国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 “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等荣誉。
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星火教育是晓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个性化辅导品牌,为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于2003年进入K12教育行业,总部设在华南名校、人才、文化汇聚的国家中心城市——广州。星火教育秉承“知人善教、培养品质、引发成长动力”的教学理念,自主建立全年级全学科教研体系,深入研究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不断改善学习体验。严谨科学的教研体系、人性化教材设计,帮助学生更好理解、吸收知识点,助力学生提升综合学习能力,取得更好成绩。
现阶段,星火教育拥有一支逾8000人的优秀师资队伍,每年辅导的学生超过10万人次,开设有“星火1对1”以及“10人课堂”两大核心产品,为中小学生提供精准定制的课外辅导服务。
目前,星火教育已开设200多所校区,覆盖全国16个省份、30多个城市。成功进驻东莞、佛山、顺德、无锡、中山、惠州、江门、珠海、常州、扬州、湛江、杭州、台州、昆明、青岛、深圳、长沙、合肥、南昌、苏州、贵阳、南通、西安、温州、大连、呼和浩特、福州、武汉、常熟、绍兴、金华、郑州、南宁、嘉兴、昆山等城市。
岗位介绍
1、招聘职位:初高中各学科教师、班主任、人力资源专员、市场专员
2、教师岗教学对象:小学、初中、高中
3、教师岗教学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 
(面向应届/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不限教师资格证)
应聘资格
1.不限专业,只要你对某一学科有浓厚兴趣;
2.不循规蹈矩,具有勇于挑战自我达成目标的决心;
3.阳光、有趣、正能量,心态积极向上;
4.善于沟通,能从容展现人格魅力;
5.热爱教育事业,爱跟孩子们在一起;
6.有过学生会或者社团干部经验就更好啦。
薪资福利
一、薪资:
首年税前年薪 6-12W
二、福利机制
1、合伙人机制
2、五险一金
3、幸福基金
4、教师宿舍
5、带薪年假
6、年度旅游
7、完善的职业培训
三、晋升渠道(双通道发展,名师通道或职能通道)
1、名师通道:骨干教师—核心教师—金牌教师—权威
2、职能通道:专员—主管—经理—总监/分总
工作地点
全国36个城市均可选择,本次招聘以长沙、顺德为主
加入我们的方式
1.加入“星火教育校园招聘群“:643770997
2.参加星火教育校园双选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3.招聘邮箱投递简历: cs_hr@xiao100.com
(邮件主题:毕业院校+姓名+科目+意向城市)
4.联系人:郭老师 0731-82025546  18890363413
应聘流程
第一步:参加双选会/宣讲会
第二步:初试
第三步:复试
第四步:签约(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