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9:00

宣讲地点:信息楼一合班

单位简介

豪恩创建于1995年,集团注册资金为5133万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产业涉及汽车电子、光电节能产品、智能物联、智能家居等。24年来,豪恩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了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总计达300多项。1999年开始,豪恩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等开展了一系列的项目合作和课题研究。

豪恩集团致力于打造全球中高端电子产品的国际化集团,在设计和研发上的投入占营业额的5%以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进行项目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客户主要有大众汽车、PSA全球、福特汽车、雷诺全球、广汽本田、北京现代、比亚迪、长城汽车、东风小康、通用汽车、标致雪铁龙、东风日产、吉利汽车、GE、欧司朗、三菱、三星、小米、LG、Ledvance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

招聘简章

豪恩科技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豪恩创建于1995年,集团注册资金为5133万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产业涉及汽车电子、光电节能产品、智能物联、智能家居等。

集团现有员工1500余人,研发人员400余人,管理人员中具有高等学历的比例占90%以上。25年来,豪恩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了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总计达300多项。1999年开始,豪恩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开展了一系列的项目合作和课题研究。

豪恩集团致力于打造全球中高端电子产品的国际化集团,在设计和研发上的投入占营业额的5%以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进行项目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客户主要有大众汽车、PSA全球、福特汽车、雷诺全球、广汽本田、北京现代、比亚迪、长城汽车、东风小康、通用汽车、标致雪铁龙、东风日产、吉利汽车、GE、欧司朗、三菱、三星、小米、LG、Ledvance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

豪恩遵循“先人后事”的原则,秉承“努力拼搏、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实现业绩的不断攀升,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成长百强企业”、“中国科创百强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龙华区工业百强企业”、“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汽车电子领军企业奖”、“一汽大众优秀供应商”、“上汽大众优秀供应商”、“长城研发质量奖”、“华晨鑫源质量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二、人才理念:

在豪恩,只要你有能力、你有专长、你努力,就有你发展的天地!

三、薪酬与福利:

★深圳人才引进补贴:本科3万、硕士5万

★五险一金

★法定假期

★全月包吃提供住宿(一楼主餐厅:八菜一汤标准自助餐,楼顶分餐厅:面食为主)

★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年终奖(1-3个月)

★年度免费体检

★年度工作奖金

★月度优秀员工奖金

★月度感恩父母活动

★项目开发奖金

★每日上、下午免费咖啡茶歇

★每晚电影播放

★节假日发放礼品

★带薪文化活动

★赠送阅读书籍

★提供免费午休床

★免费班车接送

★优越的工作环境:花园般的绿色办公环境、宽敞整洁的办公区、独具特色的四楼花园休息区、楼顶餐厅与生态园等;

★丰富的文化活动:篮球场、羽毛球场、图书室、乒乓球室、电影院、文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运动会、登山挑战、新年晚会娱乐活动精彩连连。

四、招聘要求:

★2022届本科、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一)工科类(研发技术类)学生

★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逻辑能力;

★有项目经验或相关作品或在实验室经历者等优先;

二)销售类学生

★具备较强的人际理解和沟通能力,有梦想、有激情;

★任职过班干部或社团或学生会干部或有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五、招聘职位:


豪恩科技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流程

1、信息发布

在校园招聘季,我们将在各大高校就业中心网站上发布豪恩科技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的行程安排、职位需求以及其他重要活动信息。

2、校园宣讲会

豪恩将在全国多个城市的重点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宣讲活动精彩纷呈,欢迎对豪恩集团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3、简历筛选

在校园宣讲会结束之后,欢迎现场投递简历,我们将立即筛选简历,并当场公布进入下轮笔试名单。

4、笔试及测试

收到测试邀请后,我们会当天安排笔试,测试内容分为基础知识、专业技能、情景测试三部分,考核内容和难度将以我们对不同职位的要求为准。

5、 面试

我们将邀请通过笔试的候选人参加复试。

6、 签约录用

高效专业的招聘团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多轮甄选,优秀的您将收到我们的Offer,豪恩欢迎您的加入!

7、行程安排

待定,请关注后续更新。

应聘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科研课题等情况;

2、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英语、计算机等级、各类获奖及资格证书;

3、毕业生推荐表和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方式:

集团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工业园路豪恩科技园

人力资源中心:陈小姐、刘先生

电话: 0755-28140300、28140771

邮件:man.chen@long-horn.com

chao.liu@long-horn.com

网站:http://www.long-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