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线上创意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年初春,新冠疫情袭来,让充满生机的校园按下暂停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科大师生团结一致,守望相助。为共克时艰,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举办主题为“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的创意作品线上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邀请大家记录疫情下的校园风景、人物、学习生活等,一起分享春日美好,传递温暖。

一、投稿时间:

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25日

二、投稿要求:

围绕校园风景、人物、学习生活等场景,投稿作品可采取照片、视频、文字感悟、海报制作等多种形式。照片可采用组图形式,采用组图时数量应不超过9张;视频应有配乐与字幕,可以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人数不可多于三人,文字感悟字数不限。以视频或照片投稿的同学请为自己的作品添加一段文案,文案在投稿时一并发送。

三、活动内容:

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在活动开展期间内将自己的作品以“作品名称+姓名+学号”命名好,发送至学院学工办邮箱jsjxgb@hnust.edu.cn。

活动期间,学院每周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最后进行评比。同时,每日学院官Q将更新优秀作品。

奖项设置(院级证书):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参与投稿均会获得小礼品以及美育综测加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