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2022年3月8日下午,《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课程组在逸夫楼41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课程组负责人张会福教授组织,学院副院长曹步清、胡勇华以及课程组教师黄卫红、蒋黎明、夏新军、廖璟、黄力等参加研讨。

在研讨会中,张会福教授就《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实验项目与要求、考试和测试、教材规划等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与分析。针对前序课程(数字电子电路、操作系统等)学习、教学内容与实际嵌入式应用、实验报告要求、开源开发工具、仿真教学及实验、教学相关视频录制、实验开发板定制等方面,课程组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课程教学改革建议。此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在统一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将进一步推动并加强《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课程组建设,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