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炎炎夏日毕业季,才华展现正当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为规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与质量管理,推进建立良好学风,提高计算机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6月2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201会议室举办优秀论文答辩活动。本次答辩由张世文、廖俊国、余建勇、陶洁、廖祝华、胡蓉共六位校内专家进行答辩评审,我院13位优秀本科生参与答辩。

▲答辩现场

答辩同学认真详细地介绍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过程、实验结果及分析讨论;评委们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由答辩同学现场冷静作答,并进一步阐明论文的立足点和创新性。本次答辩吸引许多学生观摩学习。

学生进行答辩

评委们经过认真讨论,汇总结果,根据排名进行评奖。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与潇湘学院获得优胜奖前2名的同学的论文直接推选为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由校优推荐答辩与评定小组成员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与奖金。

▲评委指导

本次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提升个人能力奠定夯实基础,同时对观摩同学日后的论文写作也有启发作用。希望我院学子团结共勉,共创良好论文写作风气,创作更多优秀的论文作品。

师生合影

图/刘宏亮 文/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