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文件

通知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校培训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现将分党校培训材料纠错、补办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党校必须秉承严肃认真的态度审核和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培训的相关材料,原则上不允许出现错误。

二、补办培训材料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党校培训材料补办申请表》(可在工作群中下载),由所在分党校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党委公章。

2.将补办的结业证书电子档发至邮箱:344937976@qq.com。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在办理材料纠错时,需在系统中做好相关信息的修改工作,并将原培训材料上交党校;

2.以分党校为单位,由负责培训工作的老师集中办理,一般不接受学生单独办理。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培训档案材料的建设工作,不要经常出现纠错、补办情况。党校会将各单位纠错、补办材料情况进行登记,并纳入分党校年度考核。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