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文件

关于印发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各党支部,党委主题教育各巡回督导小组:

为指导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和机关直属单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根据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要求以及《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湖南科技大学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以下简称《安排表》),现予以印发,并提出如下要求:

1.《安排表》为初步安排,仅供参考。各单位在完成规定任务的前提下,结合本单位实际补充完善。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按新的要求调整

2.党组织关系在机关党委的机关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调研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及提交调研报告等工作要求按照《安排表》执行,相关工作由机关党委督促指导、统筹推进。

3.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起进行学习研讨其他党员领导处级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的集中学习研讨但要处级领导干部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4.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5.各单位要重视规范主题教育工作记录和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6.各单位要重视培育、发现和总结典型、经验,并及时报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

湖南科技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