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施式亮副校长带队走访慰问我院困难党员


声声问候显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2021年6月22日下午,副校长施式亮、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曾治国等一行来我院对困难党员朱理望老师、研究生陈瑞同学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来了党和学校的关心。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副书记周筱芬陪同慰问。

和朱理望同志亲切交谈

在慰问朱理望老师时,施副校长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他强调,党从一大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如今拥有9000多万党员,如此大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党员的支持,学校也会为困难的党员提关心和帮助,希望朱理望同志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迎接美好的新生活。

“最近学习如何?”“家里情况还稳定吗?”“医疗保障帮助如何?”施副校长详细了解了研究生陈瑞的家庭情况、个人学习状况等,安慰陈瑞同学,现在一切的困难都是暂时的,相信在组织的帮助,领导、老师的关心下,一切困难都能克服,年轻就是最大的财富。最后,施校长送给陈瑞同志一句话以此来激励他,Nothing is impossible,anything is possible.

和陈瑞同学合影

关心和爱护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在走访慰问中,施副校长强调,要相信党,相信国家,党和国家也在民生方面会加大帮扶力度,最终实现病有所医,弱有所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