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优秀党员学习分享会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向优秀先进典型学习,12月3日,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优秀党员学习分享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专职组织员郭英出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会。2018级优秀本科生党员代表罗健、2019级优秀研究生党员代表李天才发言。

▲优秀本科生党员代表罗健发言

罗健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保研中央民族大学的心路历程。他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学习的劲头、坚定前行的目标。他鼓励同学们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主动地结交良师益友,丰富阅历,才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成果。

▲优秀研究生党员代表李天才发言

李天才从实践出发,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经历与感悟。他说道,实践永远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一言一行中锤炼自身品格,强化自身素质。

“听完两位优秀党员的分享,我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练就扎实本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不懈努力。”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七班的曾美林在分享会后感悟道。


文/计算机分党校宣传部

图/计算机分党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