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2021年第二批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党旗熠熠映初心,誓言铿锵铸忠诚。为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6月29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成功举行2021年第二批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筱芬,院专职组织员郭英,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出席,2021年第二批新发展党员与会。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全体肃立、奏国际歌

刘红阳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无论处于何种时代背景,共产党员都应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引领人民群众前行。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必须铭记宣誓的神圣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立下的誓言。要用知行合一,来展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刘红阳书记讲话

唐文杰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们郑重向党组织表示,全体预备党员将坚持学习、巩固、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不负党组织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时代嘱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代表 唐文杰同志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郑重宣誓。预备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了内心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与热情,也表达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与决心。

宣誓现场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承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

重重誓言铭记心间,传承着共产主义最高理想的火光,

这是我们为之奋斗的信仰,

这是我们为之指引的航向。

今日,我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明日,我们将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力量!


图/学生会宣传部 文/分党校宣传部韩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