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2月3日,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专职组织员郭英出席仪式。

周筱芬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达衷心祝贺,她强调,党课结业不等于停下对党的知识的学习,今后,各位学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强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随后,郭英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表彰。

▲周筱芬讲话

“通过学习,我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学到了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优秀学员代表唐芬在学习发言中说道。她表示,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思想上入党是基础,行动上入党是关键。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从实际出发,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不断奋斗。

▲优秀学员合影

文/计算机分党校宣传部

图/计算机分党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