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129日,我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专职组织员艾源源出席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开始,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艾源源老师宣读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计算机学院优秀学员名单,由王方副书记颁奖并合影。

优秀学员合影

王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达衷心祝贺,并强调党课结业不等于学习结束,今后更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强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王书记讲话

优秀学员代表王睿智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学到了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思想上入党是基础,行动上入党是关键。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从实际出发,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不断奋斗。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朱晓上台发言她说,在日常生活中,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体育锻炼、生活和群众关系等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成为广大同学学习的榜样。希望学员们能够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王旺上台发言,她表示,成绩和荣誉只属于过去,前进的道路没有终点,应对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我们在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和改善。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需要全面地提升各方面的能力。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党课结业后,各位学员更要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计算机分党校宣传部

/计算机分党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