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月24日上午,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专职组织员郭英老师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2020同学田梦媛主持。


国歌的奏响拉开了本次开班仪式的帷幕,同学们热情高涨。随后,周筱芬讲话,表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熟悉党的知识理论”,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核心意义所在。周筱芬指出,各位学员应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守党纪校规,以更加端正的态度面对此次培训课程。后,专职组织员郭英老师为本次培训作指导,提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纪律与要求,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学习。


最后,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仪式中所有人起立奏唱国歌


文/韩晶鑫 图/刘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