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人士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积极作用,1230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210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主持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党委统战委员曹步清出席会议,院民主党派代表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与会。

▲座谈会现场

刘红阳强调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他表示,我院统战对象人数多、层次高,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思想引领和协调服务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学院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刘红阳从党建、教学、学科、研究生、科研及学生工作汇报了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对2022年学院建设发展、2022年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和对学院党委班子及其成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各位代表饱含热情,积极发言,对以上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红阳认真听取各代表意见

刘红阳最后指出,会议有助于学院班子更好地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学院统一战线工作推向深入,不断开创学院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文/赵紫雅 图/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