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我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9月27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我院党委第一轮巡察召开情况反馈会。反馈会在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施式亮、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巡察组成员、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党委巡察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我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施式亮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委要校正认知偏差,统一思想认识;要严格标准要求,提升整改实效;要深化以巡促改,推动建设发展,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

施式亮讲话

郭时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整改自觉;要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提高巡察整改质量;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加强巡察成果运用。

郭时印讲话

第二巡察组组长何正良代表第二巡察组向我院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我院党委存在的各个方面问题。

何正良讲话

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问题清单;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好结合文章,落实主体责任和发展任务,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刘红阳书记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