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月18日下午,我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其中线下活动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线上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同步举行。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王方,专职组织员艾源源出席本次仪式,2022级学生刘一萍负责主持。共计参会149人,其中线下41人,线上108人。

▲奏唱国歌


▲线上会议

书记刘红阳向与会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性,通过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二,要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成果。各位学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联系历史的和现实的、国际的和国内的、周围的和个人的实际,通过不同角度、全方位的思考来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

刘红阳强调,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刘红阳书记讲话


副书记王方对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个要求四点希望。希望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党员标准践诺!以自己的行动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到光荣的共产党组织,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方副书记讲话

对于学员们来说,这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

文/图 张璐 彭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