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第二届“党群同心追梦”颁奖仪式暨第三届“党群同心追梦”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为发挥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6月1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201会议室成功举行第二届“党群同心追梦”颁奖仪式暨第三届“党群同心追梦”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周筱芬,专职组织员郭英,辅导员袁东统出席,18、19级党员代表,19、20级学生代表与会。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全体成员肃立,奏唱国歌。周筱芬宣读第二届“党群同心追梦”获奖名单,她指出党员同志要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加强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提升自我素质,更好地深入到群众中去。

仪式现场

优秀党员代表郭怀,优秀寝室长代表贺湘友分别发表获奖感言。随后,由全体老师为第二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中获奖党员及优秀寝室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刘红阳强调,活动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激励了党员保持先进性的自觉力,提高了党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传承了红色精神,激发了学习奋进的动力。随后,他宣布第三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正式启动。

合影留念

据悉,第三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将于今年9月正式下寝挂牌,届时,我院学生党员将深入新生寝室,为大一学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