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科大社区“院社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科大社区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了以“党的理论政策”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院专职组织员郭英与研究生支部学生党员科大社区党员参加了本次“联合学”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科大社区联合开展“院社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联学活动,邀请和平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杨稳桥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讲。杨委员辅导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希望青年党员应不负青春、不忘党史,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青年党员要紧跟中国共产党坚持“一个主题”牢记“四个成就”做到“九个必须”落实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与社区党员同志一同学习

宣讲结束后,所有党员交流了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不仅要在思政学习方面保持先进性,更要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用“办实事”的态度,践行党史学习的成果。此次“联合学”活动,创新了党史学习的形式,丰富了党史教育的内容,实现了党史教育“学”与“做”有机结合,增进了学生党员与基层社区党员之间的交流,使党史学习活动取得了更加丰硕的成果。

文 图/分党校宣传部